header-photo

我大学第一年的最后一天。。。。。。

今天是我倒数回家的最后一天。。。。。

明天还有考试。。

我一考完那张纸。。。

我立刻就会回家了。。。

也代表我的第二个学期已经结束了。。。。

也代表着我已经在北大一年了。。。

我现在的心情好纳闷。。。

开心又掺杂了一点伤心。。。

开心是我终于可以回家了。。。

我已经两,三个月没回家了。。。

开始对那个家有点陌生了。。。

哈哈哈。。。

不过,我还是很想念我妈煮的菜。。。

很久没有喝她煲的汤了。。。

还有,

我终于可以与我的床来个约会了。。。

哈阿。。。。

我还可以见见我的中学朋友,和他们来个聚会哦。。。

我很期待哦。。。。只怕他们忘了我罢了。。。

因为太久没出现了。。。。唉。。!!

伤心的是。。。

我快要告别我的房间了。。。。

不知会不会住回同一间房呢。。??

室友不知会不会一样呢。。??

对面的邻居不知会不会一样`呢。。??

因为住了一年了嘛。。。

怎样都有感情的哦。。。

哈哈哈。。。

我这个人会比较念旧哦。。。。

我会不舍得一样东西。。。

我没有酱容易放下一样东西。。。

就像现在我在怡保搬了新家了。。。

我不时不时都会想念我以前我居住的地方。。。。

更何况这里的一草一木,

每样东西,每一个人,每一件事,每一个动作,每一个活动。。。。

都给到我这一年以来我在北大的回忆。。。

我可以说我最开心的不是得到好成绩。。。。

而是我认识到一班朋友。。。。

很好人的吹水王kc, 很小孩子的阿伦,很型又会剪头发的阿sam, 每天过戏给我的歌神阿良,

吵死人的奕静,和我在matrik顶嘴顶到来北大的冰姐,还有很大佬的joe爸哦。。。。

还有一班马航宿舍的朋友。。。

还有一班电讯宿舍的朋友。。。

还有一班tradewindmatrik朋友。。。

还有北升里的老手,大手,小手。。。。

还有还有。。。。

一片瓦里的瓦瓦们。。。。

谢谢你们陪我度过我大学的第一年。。。。。

让我在第一年已经过得很充实了。。。。

我发觉我有点成长了。。。。。

我和以前不一样了。。。。。

是变好还是变坏。。。。

那我就不知道啦。。。

哈哈哈。。。

我只知道我变“婆妈”了。。。

哈哈哈。。。

不然我都不会写酱多东西了。。。。

哈哈哈。。。。。

再见了。。。第一年大学的我。。。。。

迎接的是第二年大学的我。。。。

现在期待的是。。。。

我假期的休息时间。。。

我妈煮的菜。。。

我要见我好久不见的朋友。。。

我等待着朋友来找怡保找我。。。

我这假期将要去的一片瓦生活营和全升全思营。。。

我要和我matrik朋友见面。。。

我的工作。。。

还有一样东西。。。。

我不能用期待来形容它。。。。

我只能用“等待”这两个字眼。。。。

那就是我的。。。。。

Com2 。。。。。。

Pai mia o…..!!!

Haiz…….

4 评论:

yannytan 说...

你又好啦!考完试就可以回家了。。。
我假期还要STAYBACK准备下个SEM的PROJECT。。。
不过却是很开心的。。。
我也想跟我MATRIK的朋友见面。。。

bass小巴 说...

对啊。。。。
好久没见到你了。。。
太阳小姐。。。。

yannytan 说...

几时约出来见面啊?我可以去怡保的哦。。。

bass小巴 说...

kkk...
when u free u call me o...
i can come out d...!!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