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photo

真真的不开心。。。

今天我的心情很难平复。。。。

为何酱的。。。??

本人也很难回答大家。。。

所以大家觉得浪费大家的时间与眼力看此部落格。。。。

请立刻关掉此窗口。。。

拜托。。。。

我是上来发脾气的。。。!!!

我的心很闷。。。。

我不知该做什么。。。。

我觉得我顿时失去了方向,失去了一切。。。

我忽然间我把我自己封闭起来。。。。

我不想去想酱多。。。

我忽然间不想去管人家。。。

也不想人家关心我。。。

我麻痹不到我自己。。。

我再次找不到平衡点了。。。

好烦哦。。。

我豪(好)不开心。。。。!!!

有朋友叫我说出来。。。。

但我不知如何表达给大家。。。

我快要开始把我的心关起来了。。。

不开放给各位观众了。。。。

我觉得我好失败哦。。。!!!

我说到的东西没做到。。。!!

我需要的是冷静。。。。

------第一次过人生最低低潮的小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