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photo

“毒”书。。。

我今天在“莱布利”读书。。。。

因为明天和后天各考一张卷。。。。

明天的我不怕。。。因为有准备嘛。。。。

另一张。。。就是后天的。。。

我看我又要“跳楼”了。。。

我好害怕哦。。。

我完全没有概念了。。。。

我不知是在读书。。。

还是在“毒”书。。。。!!!

我要怎么办。。??

我好辛苦哦。。。

我觉得我自己好像读不完了。。。。

惨料咯。。。

Carry mark 又不是很高。。。。

然后。。。

书又没读完。。。。

阴功咯了。。。。

刚刚看到才看回去TIPS。。。。

原来可以读的。。。

现在烦着咯了。。。。

不知要做什么。。。。!!!

救命呀。。。。。。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