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photo

失败的一天。。。

今天终于考完那张我最怕的试卷了。。。

我已经做好准备了。。。

做好准备明年重拿那张纸。。。

我看那张纸是“凶多吉少”了。。。。

我是第一次空着脑袋进考场的。。。

是我从来没有试过的。。。

那种感觉好恐怖。。。。

不是一般人能体验到的。。。

要体验很容易罢了。。。

只要你考试你前两天才去准备。。。

你就能一百巴仙的体验到了。。。。

我想我只是我的第一次。。。。

也是我的最后一次了。。。

唉。。

不要说了。。。!!!

我要努力准备我下一张的纸。。。。

我考完了那张纸。。。

我就可以回家了。。

然后做工呱。。。??

还有等去camp…

等朋友从uum下来找我怡保几日游。。。。

哈阿阿。。。。。

我这个假期会很忙哦。。。。!!

哈哈哈。。。

好期待哦。。。!!

2 评论:

Unknown 说...

I wanted to read your blog lo but then all chinese. Although I'm learning basic chinese but stil dunno how to read hard ones. Yea I told Jin Kit bout the trip and he said he wil join if the time he can make it. Aiyo. Yes thats the truth I'm facing here and very san fu one. Duno le. JUst hope I can count on to myself le. Learn to be independent. But then I'm staying same condo wif JC. So I'm not reali lonely la. Stil ok. Hehe..Will get used to it

bass小巴 说...

yoo..
is ok lal...
so both of us gambateh o...
next time type english o....
haaa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