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photo

Add course 日


昨天是我add course的大日子。。。

同时那天也是我要拿两张考卷的日子。。。。

Add course在上个学期已经领教过那种恐怖了。。。

那种感觉是很恐怖的。。。

看到人家能add到自己却不能add。。。

很“PC”。。。

慢慢见到自己要的科给人家add完了。。。。

自己却很无助。。。。

唉。。。

幸好那时候有阿良的帮忙。。

还有他的boardband……真是多谢哦。。。。

我才能在凌晨3点多才顺利add到我的课。。。。。

虽然不是很美的时间,但好过没有哦。。。。!!

那是上个学期的add course week 发生的事。。。。

现在是第二个学期了,当然要聪明点吗。。。!!

哈阿。。。

所以我和阿良,还有冰姐一到中午就在FPK的女大学生室“浦头”了。。。

霸东霸西。。。好忙哦。。。

我们就从中午到傍晚都呆在那边了。。!!

然后等到吵死人的静姐来了。。。

我和阿良立刻逃回我们的马航宿舍。。。“交班”。。。

到他们帮我们“守护”我们的电脑。。。哈哈哈。。。(夸张。。。**

然后傍晚,我们才重新“浦头”。。。因为好累哦。。。。!!

KC,阿伦,阿sam吃完饭后,我们就到那边了。。。

去到那边,只见原本几只小猫。。。

现在却有一大堆人出现了。。。

幸好我们早到。。。!!!

而且还给我遇到我不爽的人。。。。当他透明吧。。。!!

不要影响我add course。。。

吹吹水,读读书。。。(因为明天还有两张试卷)

不知不觉,十点多了。。。。

开始要进portal了。。。。

WTF。。。。

开始hang机了。。。。进不到portal了。。。

PORTAL。。臭portal。。。

这个sem又是酱。。。。。

原来不是我一个。。。。

每个人都是酱。。。

顿时间。。。整个北大到处怨声四处,像极了“人间地狱”。。。

每个人的脸都是臭的。。。

好恐怖。。。

不只是北大。。。。方圆北大百里,都有北大生的怨声。。。。

没办法,时间越来越接近。。。

大家都紧张了。。。。

到了正早上十二点。。。。(凌晨啦。。。!)

大家还是进不到去portal…..

顿时北大的怨声又提高了十多级。。。。。

我却是没有感觉了。。。

因为我上个sem已经领教过了。。。。。

我是一直按refresh的,因为阿良教过我一直按refresh….不要给它停。。。。

结果我按了一小时的refresh…..(按到手都软了。。。)

“黄”天不负“有心”人。。。。。

我终于进到了portal………….

而且还顺利add完我要的科。。。。

哈阿。。第一次酱顺利。。。。自己不敢相信。。。。

我下个sem的时间表还蛮美下哦。。。。

我搞定了。。。

就去八卦下哦。。帮人弄弄看。。。

结果。。。。。

唉。。。。

免谈。。。。!!

-------对考试有点恐惧的小巴------------------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