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photo

我要做什么了。。!!

有时候我是不是应该不要去理太多呢。。??
我理太多,想是可以帮到别人,
但渐渐的忘记我自己。。
自己都不快乐,别人又怎样能感受到我的快乐呢。。??
难道人一定要活在“面具”的影子下吗。。。?
我有时候很矛盾,
因为我觉得人没有面具是很难在这社会立足。。
但有面具又好像有点“假情假意”。。。
我觉得现在不要理太多了。。
从今天开始,
我要想回我自己,
我要保护我自己。。。
我要给我自己一个瓶顶。。。
不能在超越我的“瓶顶”了。。。。
我会再次把自己的我封在一个没有人的角落了。。。
我不想把东西越弄越坏。。。。
我不要做“搅粪棒”了。。。。

------要求改变的变态小巴----------

1 评论:

Unknown 说...

很高兴你终于找到方向了。。
加油。。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