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photo

不在状况记。。。

今天原本设定要读FM。。。。

但不知为什么我一面都读不到。。

我压力好大哦。。。

我没办法分析里面的内容。。。

更加不知道我在翻什么。。。

好多方面的压力哦。。。。。

可能我在责备我自己为什么会酱。。。

给我平时的自己。。。。

我不会在考试前给于我自己压力。。。

可是我现在的压力是别人给我。。。

然后我自己才给自己压力。。。

救命呀。。。!!

酱下去我不用读书啦。。。。

好烦哦。。。

看到每个人都已经在状况内了。。。。

开始努力读书。。。

我却在那边想东想西。。。。。

不是我要想。。。

而是别人引导我去想。。。

他们每一个动作,行为的改变。。。。

让我很不自在。。。。

给我感觉我还不在状况内。。。。

有种感觉:“建豪,你还不读书等死呀!!”

或者另一个角度去看。。。

我可能我 “gia shu” 呱。。。??

怕没这样东西,怕没那样东西。。。。

怕比别人少了样东西。。。。。

唉。。。!!

希望我能尽快回到状况内哦。。。。

建豪加油哦。。。。。!!

-----------面对考试的小巴------------------------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