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photo

开心的背后

昨天我与朋友在外。。。

表面的我很开心。。。

但我并不开心。。。

虽然我的压力已放了,

但还是有一部分的失望还存在着。。。。

人家不告诉我,我还以为没事。。

我以为她没出现几次是因为功课上的繁忙,时间上的不允许。。。。

但原来不是。。。。

我从人家的口中知道了某些东西。。。。

而这个问题是我在很多不同的人听到的同一番话。。。

我觉得我一开始就做错了。。。

我错的很离谱。。。

我不应该酱做。。。

我没有想到后果。。。

我只是想到我们的好。。。

但却不知道已经得罪了某一方。。。

使到她渐渐的消失在我们这群人中。。。

原是一场误会。。。

可能在你们眼中是件很重要的事情。。。

甚至有点不尊重你们。。。

弄到你们很“不爽”。。

如果是酱的话,

我可以说我可以向你们道歉。。。

不过,我还是坚持我自己。。。

为什么呢。。??

你们知道我们之前的来龙去脉吗。。??

你们有去问问我们发生什么事吗。。。??

你们觉得的事不一定是事实的全部。。。!!

你们有去找我们去了解吗。。??

你们没有了解却在背后说我们。。。??

对我们公平吗。。??

有什么事都可以商量的。。

为什么要到这个地步呢。。??

有些东西我很希望亲自从你们的口中知道。。。

不要再给我从别人的口中知道了。。。

对我来说,很无聊了。。。

我不是在训话。。。。

更不是站在某团体职位来说话。。。

我只是站在朋友的立场来说话。。。。

再酱下去我也没有这个必要去承受酱的痛苦。。。

我会放开一切了。。。

需要酱吗。。??

可能有人看到我这篇部落会觉得是我在讲某某人。。。。

是谁大家自己心知吧。。。。!!

但我可以在这里说一声。。。

“对不起”。。。

我有错,我没错,都算了。。。

对我来说我已经很“xian”了。。。

希望你们能和我说一声,给我知道你们的看法。。。

我已经做好心理准备给你们骂了。。。

那些关心我的人。。。

不必担心。。。

我还好。。。

我只是不明白我为什么永远都会从别人的口中听到别人的话。。。

我要认真的检讨了。。。

我要认真的自我检讨了。。。

我要认认真真地自我检讨了。。。。。

--------------------对人类越来越陌生的小巴---------------------------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