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photo

开心的一天。。。

说真的。。

今天我的压力完全是释放了。。。

闷了整个早上和下午。。。

我真的很不爽哦。。。!!

到了傍晚。。。

我真的不见了压力。。。

我可以说我的压力已经不见了90%了。。。

我现在读书都读到很爽。。。

哈哈哈。。。

可能是我太久没有找人和我吹吹水。。。

所以我前几天都闷在心里。。。

今天给我遇到了一群和我有点废的家伙。。。

哈哈哈。。。

我已经玩到有点疯了。。。!

哈哈哈。。。

我觉得我今天好像小孩子哦。。。

和另一群小朋友疯疯颠颠。。。

在“来不理”里跑上跑下。。。

没有顾及形象哦。。。

哈哈哈。。。。。

不知不觉我的压力就放了许多了。。。

我现在我是充满power去读书。。。

我要加油了。。。!!

雅呼。。。。!!!

----------只是今天没有压力的小巴-------------------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