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photo

放松了点。。。。。。

今天,心情是灰的。。。

现在是没有人明白我的心情。。。

我的心情好复杂。。。

应该怎么说呢。。??

为什么不开心的事一直徘徊在我的身边。。。??

为什么不想发生的事一直出现在我身边。。。??

为什么他们要说站在他们的立场想呢。。??

难道我是小的就应该听他们讲话。。。???

如果我不听就是不尊敬他们了吧。。??

拜托。。。!!

我不只是你们这一样东西烦吧了。。。!!

我还有我自己的烦恼的。。。。

我的烦恼有谁知。。。?

我全部的烦恼我想只有她知道。。。

因为我有什么不开心我就第一时间告诉她。。。。!!

她也没想到我会告诉她,因为我太久没联络她了。。!!

我们因为在不同地方读书而少联络了。。。!!

还好我现在我有D-CAMPUS 。。。。

我把我全部不开心的事一次过报给她听。。。!!!

她爱看星座书,然而大家有是双子座。。。

她有时会顺便帮我看。。。

她常说:“双子座的人是不会很容易把它的心交给人,更不会随便和别人说出他内心的秘密,因为他不随便信任任何人,怕别人拿他的秘密作为威胁武器。。。。。。。”

还好啦。。。!!

我可能头脑太简单呱。。。!!!

我把心拿出来,但给人家当无聊,好假哦。。。

唉。。。!!

我不想去想太多了。。。!!

可是我又放不下。。。!!

我人是太矛盾了。。!!

好犹豫不决哦。。。!!

一点都不像个男人。。!!

甚至她说我是不是有《亲戚》探望我哦。。。!!

哈哈哈。。。。

我要谢谢她肯听我吹水。。。

给与我鼓励。。。

她永远都是我的好好好好朋友。。。。。。。

另外,我要感谢我的三个好“治疗回收桶”哦。。。。

感谢你们不厌其烦的把我的“垃圾”听下去。。。。

这几天如果麻烦到你们。。。

非常的抱歉。。。。

不管是什么都好,不必要为了我这个“有亲戚来探望”的臭垃圾而抛下你们重要的东西哦。。。!!

你们应该休息了。。。!!

我是感受到你们的支持了。。。!!

我会加油的。。!!

还有,

关心我的一班朋友。。。。

我会学习什么叫“IGNORE”了。。。。。

我知道我要干什么了。。。。!!

我现在的是冷静我自己了。。。!!

给少少时间我哦。。。!!

哈哈哈。。。。

我就快回来了。。。!!

BASS OOI is coming back……!!

Yeah……!!

---------开始找到平衡点的小巴---------------

1 评论:

***outsider~~ 说...

emm...glad u ar recovering...gambateh!!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