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photo

我的第一张纸。。。。

终于考完了一张了。。。。

我现在的心情是放松了一点。。。

但最恐怖的东西就过两天要考两张。。。。

而且add course week 就在考两张纸的前一天。。。。

其中一课还是在状况外的。。。

我要加油了。。。!!

这几天都不用睡了。。。!!

Haiz….Z@Z

谈回今天的试卷。。。

不知是高兴好呢,还是伤心好呢。。。??

为什么。。??

因为哦。。。

今天的试卷。。。

应该会的就不会,不应该会的却又会做哦。。。

好变态哦。。。

所以我对这张试卷是抱着“听天由命”了。。。

拿到了B-已经是“感恩”咯了。。。!!

哈哈哈。。。

现在我会把握着我休息时间。。。

等我charge完电后,我会继续出发。。。

再次去抵抗“外敌”。。

请大家保佑我那天顺顺利利。。。

哈哈哈。。。。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