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photo

回忆篇(2)

上回是说到北升讲座会,

也在大家互相配合的情况下顺利完成了。。。。

到这里,大家的心里都有自己的答案。。。

给大家一个鼓励的小掌声吧。。。。

当那活动完了之后,我带着疲倦的身体出席此活动的检讨会。。。

我一向来都不喜欢检讨会。。。

因为好像是设定一个会议来“吵架”。。

就正如我上此所说的。。。

我人是过了就算了。。。无谓再提。。。

开开心心的做人。。。(其实我是在逃避着现实吧。。!!)

但检讨会就是要检讨我们在活动所做过得东西。。。。

对的就给于鼓励,错的就提出来改变。。。。

酱对以后的活动有很大的帮助啊。。。。

算了。。。既然是对活动好的。。。

就不妨花多一点点时间去检讨。。。

也想趁机听听对于我的看法。。。。

万万没想到这次是我去检讨会最久的一次。。。。

也是我最有感触的一个检讨会。。。

原本一开始好好的。。。

你检讨我,我检讨你。。。

火药味的气氛少不了有点了。。。。

但还是有些“灭火专家”去扑灭。。。

来个消毒。。。。

到快要结束时,大家的心中都有一团火。。。。

其实是不能说是炸弹。。。。

那炸弹早已经在很久很久以前在大家的心目中爆炸过了。。。。。

只是趁现在大家的伤好一点点。。。。

就谈回炸弹的制作过程,还有最重要的是改进。。。。

我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开始哦。。。

是拉近大家的距离的时间。。。

把大家遗失很久的心找回。。。。

所以我决得的是大家是好的,没有什么对的,坏的,好人,坏人。。。

就让大家再次认识大家,认识一个组织。。。。

从新出发哦。。。。

那天我说了我很想说的话。。。。

可能有些人觉得我那天所说的话“好狗”哦。。。

也可能有人觉得我在帮着某方面说话,在圆场着。。。。

也有可能有人觉得我在讲废话,浪费着大家的时间。。。

但我也不理会大家。。。

一年了,我在北升一年了。。。。

谁做过什么,我还不能见到吗。。。??

我只是把我看到的,见到的,feel到的,感觉到的。。。。。。

一一地搬出来分享,也没有针对谁与谁。。。。

所以不要对自己所说的感到自责。。。

我比较希望大家单刀直入。。。。

不要转弯哦。。。。。

等下扫错corner就不好咯了。。。。。!!

这检讨会给我另一个感触,觉得我好像又学到另一些东西了。。。

就是要“八卦”下,站在每个人的立场,

站一秒都好啦。。。。

就想如果我是他。。。。

我会怎样。。。??

很老实的说。。。

没有人是能看到自己。。。。。

那些书常说:“只有你自己才能清楚自己!”

我觉得只对一半。。。。。。

而且这句话是要在没有任何影响的情况才能见到自己。。。。

你想想看。。。。

在这社会里,你还能看到自己吗。。。。??

所以需要其它人的意见。。。。!!!

我想我会继续在找自己的人生。。。。

好想在一个高高兴兴的组织里开开心心的办每个活动。。。。。。。

*p/s: 其实我写这篇东西后,有一种很“狗”的感觉。。。。可能是我比较少讲酱感性的话吧。。。。!希望看了不要有种恶心的感觉。。。。因为是一位男生写的。。。!!哈哈哈。。。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