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photo

红蜻蜓。。。

今天当我一个人走在路时,
我看见有一只小小只的东西在我面前飞过。。。。
是“红蜻蜓”哦。。。。
我看着它从我头上飞过。。。
然后慢慢消失在天空中。。。。

那只“红蜻蜓”让我想起《红蜻蜓》这一首童谣。。。。
是我小时候常听得歌。。。
忘记了谁唱得。。。。??
但我只记得最新版本的是可米小子唱的。。。

小时候唱的时候,
我觉得只是觉得它的音乐很好听。。。
没有注意内容的意思。。。
但现在去了解。。。
觉得好有feel哦。。。。
完完全全把我的feeling唱出来。。。。
有点想哭出来。。。。
好怀恋哦。。。。。
可能我这个人比较恋旧呱。。。??
但我觉得好有感触哦。。。。
我现在可以说我找不回歌词里的回忆哦。。。。。
我觉得好灰哦。。。
如果现在有一班知心朋友和我唱这首歌。。。
我看我会唱到哭吧。。。。。!!
Paise哦。。。。

不知“红蜻蜓”给你什么感觉呢。。。??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