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photo

有些东西是不能拿来玩的

最近我不知傻了那一条神经线,

什么东西都拿来玩,

特别是和人家闹玩。。。

我好像加多几倍感情去玩。。。

没想后果。。。

结果闹出一个“大头佛”

唉。。。。

明知道那个人是不能玩的。。。

却不知好歹和他玩到癫,玩到疯。。。。

现在就在那儿想会不会得罪他。。。。。

其实,要和一个人玩闹是要有很深厚的感情与友谊。。。

少了一点就像现在的我。。

我到底是不是过分了一点点,还是过分很多。。。。

要是酱,我只好做回以前的我。。。

不和人开玩笑或不合群的小子。。。

不想人家感受,不理人家怎么想我。。。。

也不去想人家会对我怎样。。。。

更加不去想我要怎样对待人家。。。

可是我不想酱。。。。

我的心情好辛苦哦。。。

很烦,很烦。。。

记得我有一个朋友告诉我:

“不要去想别人怎么想你,更不要去想别人说你,做回自己。”

但我已经好久没有做回自己了。。。

我把“自己”收在一个连自己都找不到的小小角落i。。。。

已经是堆满了灰尘。。。。

我好讨厌我自己。。。

每天带着喜皮笑脸的“面具”去见人。。。

目的是不想让人见到我的“不快乐”。。。

就如小丑的背后。。。。

悲伤有谁知。。。

有谁会去理会。。。

到最后最不开心的人是小丑,也就是我自己。。。。

我应该继续嬉皮笑脸的去见人。。。

还是把在一角落已经堆满了灰尘的“自己”再一次拿出来。。。。

我好烦哦。。。。。

人际关系是很复杂。。。

不知几时得罪人,几时踩到人家的尾巴。。。。。

“人际关系”与“自己”我是永远都找不到平衡点了。。。。。

我现在的心情就如一片落叶飘浮在茫茫大海。。。。

要理人家的感受还是理自己的感受。。。。。。。

有谁能告诉我。。。??

----------现在心情很down的小巴-----------------------

2 评论:

沉睡的狮子 说...

我也有过类似的经验!
有时是把一方看的太重了吧!
导致另一方失去了应有的重量!
所以才导致不平衡的吧!
找出过重那一方,再慢慢做调整咯!
平衡有时很容易摸索,不过有时就很难能掌控!
就问自己的心吧!

毕竟自己是最了解自己的!
加油!

Leanne Lee 说...

juz be urself, they are not ur true friend if they cant accept ur personality. if u wear mask to interact vf others, this oso not ur true face. Be urself~!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