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photo

雨天=遇天

今天的天气是很热。。。。。

可以用“热塌塌”来形容。。。。

而且今天是KO-Kpractikal。。。要跑步哦。。。。!!

你想想看,下午两点去跑步。。。

没有进PKU(pusat kesihatan university)已经是很好了。。。

结果随便肤浅那lecture哦。。。。!!

扮野哦。。。。。。随便跑跑。。。找阴凉的地方跑哦。。。

回去“马航宿舍”的时候,

还是那么的热。。。

看来酱热下去。。。

我一定会瘦了。。变靓仔哦。。。(不要脸。。哈。。)

回到房,刚放下锁匙。。。

外面传出好像打仗的声音。。。。

一望过去。。。

看到一滴滴水从天而降。。。。

好像一支支飞箭。。。。。start the war…!!

哈啊。。。有点夸张吧。。。!!

UUM终于下雨了。。。。

好久没有看到下午下雨了。。。!!

凉都还没有冲,就坐在椅子上欣赏外面的雨景。。。。

好怀恋下午的雨景。。。

还记得小时候。。。。

我不开心我就会坐在窗口望着那些大树被无情的雨“淋到满身都是”。。。

那时我还在旧居。。。。是组屋。。。

在四楼望下去,雨水慢慢的落下在地上。。。。

好怀恋酱的景色。。。。

有时候会约三五个童年玩伴,阿jun,roy,ying……

大家搭电梯到十楼的一间空房。。。一起从房间的窗口望下。。。。

别有一番滋味的。。。。很开心的童年。。。。。

不知现在那房间还有没有人住呢。。???

哈啊。。。。后来大家各有各忙了。。。

也没有时间再聚在一起。。。

直到中学时。。。。

我遇见了她。。。。

我们常在“Mcd”记聚在一起。。。。。

每当下雨。。。

我们还会待更久。。。。。

期待那服务员能为我们添汽水。。。

一面吃着薯条,一面和她谈天说地。。。。

饿了。。买“大侠汉堡包”吃。。。。。!!!

我们时常望着外面的雨景。。。。

谈谈最近发生的事,说说冷笑话。。。。

好希望可以永远停留在那一分钟。。。。。。

还有一次,她要早回,但在外还在下雨。。。。

没办法。。。只好在附近的杂货店买了一把小雨伞。。。

遮她到附近的busstop 等巴士哦。。。。。

到了车站。。。

我已经湿了大半身。。。但看到她开心的样子。。。

我什么都放下了。。。。。。。

但到最后。。。

我却病了3天。。。哈啊。。。

那时候觉得是值得的。。。!!(有点笨。。)

直到我们和平分开时,天空还是在下雨。。。。

我们没有出声,只是望着外面的雨景。。。。。

所以。。。。。

下午的雨天给了我很多回忆。。。。。

在这时候很想听孙燕姿的“雨天”。。。。。

不知你的雨天又是如何呢。。。????

2 评论:

jacob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jacob 说...

Nice to meet u here, bass.
I like the color combination of ur blog...
Looks simple yet nice...
Keep on updating ur blog!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