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photo

人。。。。。

我活到现在。。

最怕遇到两种人。。。

一种是那种 脸上挂着一串串 satay “ 的“串”人。。。

又叫“好脸”人(福建话)

但这种人你可选择当他吹水。。。。

只要你不和他争。。。。

把他当成他是冠军(虽然他不是。。哈。。)

他说什么你就说对就是了。。。。。

另一种是对你忽冷忽热的人。。。。

这一分钟他能和你有说有笑。。。。

但在下一分钟里。。。。。

他可以以180度的转变。。。。

对你很冷淡。。。。

好像得罪他是的。。。。。

如果是我得罪了他,

请告诉我。。。。

让我知道,我会跟他道歉。。。。。

请不要用冷淡的态度来给我回应。。。。

我不是你的玩具。。。。

喜欢我的时候,就和我玩到疯。。。。

不喜欢我的时候,就摆出一副臭脸给我看。。。。。

请不要酱好吗。。。??

我会崩溃的啊。。。。!!

如果你把我当成你的朋友。。。。

请说出来,让我有个机会改过。。。。

更加深入了解自己。。。。

所以这种人对我来讲。。。

是很害怕,恐怖。。。。

我会崩溃的。。。

因为不知他时时刻刻在想什么。。。。??

很难抓摸。。。。!!!

做朋友做到酱。。。。

不好玩咯。。。!!

又或者问题不是出在他那儿。。。

而是我本身的问题。。。。。

我知我自己的事,有时候讲话讲太快。。。。。

忘记踩brek了。。。。。

会有点过火。。。。

但我是纯粹是酱废话,无心的。。。!!

你可以当场一巴打醒我。。。!!

哈啊。。。。。。

我希望酱好过你摆一副臭脸给我看。。。!!

至少我知道发生什么事。。。!!

对不对。。。。??

人啊。。。。。。

好难抓摸。。。。。!!!!!!!!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