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photo

回忆篇(1)。。。

今天终于得空在这里吹水了

这几个星期我过得很好,有足了“甜酸苦辣”。。。

比吃火锅还精彩。。。

比看电影还来得更享受。。。。

可以说是我人生的第三个高峰点。。。。

首先,

我要带出的是北升讲座会。。

这是在我人生中第一次改变。。。。

变得更积极,变得更主动了。。。

更重要的是我已经变得更加会想了。。。

往往为他人的立场想。。。。

北升讲座会里我有我第一次的尝试。。。

就是当“主讲人”。。。

我可以说我离开了那个“舞台”已经有十多年了。。。。

距离最近的那一次应该是我小学五年级了吧。。。。

好久没有在台上“吹水”了。。。。

如果有100%的话,

我给与那天的表现是50%罢了。。。。

不是我不给自己信心。。。

而是我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

很感谢国林大佬给于我的意见。。。。

我知道我的准备功夫不足。。。

给他有点麻烦,甚至有点破坏整个主讲的题目。。。。

在此说声抱歉哦。。。哈哈。。。

下次我应该会尝试去做做“主持人”吧。。。!!

因为可以给我吹水啊。。。!!哈哈。。。。。

原本一开始我对“北升讲座会”不是产生很大的兴趣的。。。

可能是我感受不到大家的“心”。。。

怕我到时候给不到大家东西,令大家对我产生不满。。。

因为我有一种概念。。。。

就是“负责人=中间人=鸡婆人=坏人=。。。。。(约千字)”

所以拿下小组负责人我觉得是给我一个负担。。。。

到最后,我拿下了。。。(我也找不到原因为什么会拿下)

当我拿下后,我一直想的问题终于要面对了。。。。。。

人事,工作,人际,想法,种种问题。。。。

一一在我有想到和没有想到的情况下跑出来见我。。。

我那时候的压力。。。

比读书还来得更加恐怖。。。。

不是总负责人给的压力,是自己给的压力。。。

我怕我会在这活动破坏我与其他人的感情。。。。

所以我什么都不敢说。。。。

只有忍耐。。。

可是到最后,我看到两位负责人的努力与热诚。。。。

而且还看到senior们对我们的期待与关怀。。。。

我知道我如果还不进入状况。。。。。

我还能叫“建豪”吗。。。??甚至我还可以说我是人吗。。??

我就抛下我的问题。。。。

去包容人家的问题,已经封闭很久的“鸡婆”形态也出现了。。。。

人家给到我要的东西,我会很感激他。。。

我会永远记住我欠他的那一份恩。。。!!!

人家给不到我要的东西,我不会去埋怨他。。。。

而我会站在他的立场去想。。。。然后自己去完成它。。。

因为他也有努力过吗。。。!!对不对。。??

我人就是酱的,过了就算了。。。

没有多余的时间去想无聊的东西。。。。

这就是讲座会所带给我最宝贵的东西。。。。。

“笑”是不能少的,有时候笑笑下就忘了不开心的事!

“忍”是不能少的,有时候忍忍下就会变成好朋友!

“放”是不能少的,有时候放下会是一种力量,找到自己的平衡。。。

“说”是不能少的,有时候说出来是一种交流,更容易找到自我。。。

“心”是不能少的,有时候把心放在一件事物上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终结起来,北升这个活动让我成长了。。。。

给我知道我不是一个人。。。。

*p/s:有个笑话,如果你们把以上那五个词想去另一样东西,或者可以说是一个大家时常会做的 动作,会有一点娱乐效果哦。。。。。。要知道的或不明白的请去找我。。。我会为您解答。。。哈啊啊。。。。。。

5 评论:

Unknown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Unknown 说...

我觉得我猜到了。。有点恶心耶!x.x
哇。。原来你的人生那么多高峰哦!很不错哦。。
要加油哦。。
相信你能的 ^^
也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这样才能做到最棒!
也不要忘记自己不是超人,不要什么事都往自己肩膀上扛
我相信和你一起办事的伙伴都想帮你分担。。
so有时就分一点事给他们吧。。
这样你才能透透气,不会太累。
take care..

bass小巴 说...

thanx 4 ur surport o....!!!

***outsider~~ 说...

一片好文章...看了甚至有些感动!!
哈哈...
你上面的朋友说得对,有时是应该把身上的担子
分一些给别人替你担的...
因为人是有极限的!!
你已经做到最好了!!跟你合作得很愉快!!
希望以后我们能够保持下去,甚至到另种"境界"
lolz...

bass小巴 说...

我可以知道lllyho是谁吗。。。??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