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photo

心。。。。

刚从北升讲座会回来。。。
我是很累了。。。
我的累不是身体上的累。。。
而是我心已经好累了。。。
快要慢慢变成“泪”了。。。。
我参加北升有一段日子。。
虽然我所学习到的可能是百分之六十。。。
我也知道我能带出来的东西是有限的。。。
但我从北升里学习到另一样是大家都很难会学习到的。。。。。
那就是用“心”对待人。。。。
我学会了站在别人的立场来观看一样事物。。。。
而不是往往站在自己的立场。。。
哪一些是用心去对待,哪一些是带“面具”去对待。。。
我可以说。。。
北升给到我答案了。。。
我也开始明白了这世界不是每一个人“拉二胡”的。。。
就是“自己顾自己”。。。。
所以说。。。
那些有拿出心来对待的。。。。
我们小手是看到的。。。。。
也不必要说。。。。。
大家“心照”。。。。
我们小手是需要你们的支持。。。。。
GAMBATEH。。。。
不要再把“责任”两个字扛在自己的肩旁上。。。。
责任是大家都有的。。。。
大家就好好的想想吧。。。。。!!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