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photo

我这几天的低调生活。。

Change 了两三天的电。。。

终于恢复我平常的心情了。。。

做什么都有冲劲了。。。

这两三天。。。

我没有告诉任何我的怡保朋友我回来了。。。

我也没有去什么地方。。。

也没有去哪里玩。。。!!

我只跟我的家人度过。。。

我和我的老妈子去巴杀。。。

和她买我要吃的东西。。。

而且这几天我还要求妈煮比较清淡。。。。

全部用蒸的。。。

最近迷上了清淡。。。

可能之前在“尤尤M”吃太多重口味的食物。。。

吃到都怕了。。。。

现在爱清淡,但吃的次数却增加的两倍哦。。

每天吃很多餐。。。

吃到我打回“圆形”了。。。

哈哈哈。。。

我每次回来都没有很快就通知朋友。。。。

因为我想在家里懒惰懒惰一下哦。。。

好好享受在家的感觉哦。。。

过了两三天,我就会把我的时间较给我的朋友的。。。

有谁约,除非是有重要事,否则,我是不会退的。。。

之后,我又有kem了。。。

我又跑东跑西了。。。!

哈哈哈。。。。

现在希望我不要再“打回圆形”了。。。

哈哈哈。。

不然我的照片会很不好看的啦。。

虽然现在的也不好看到哪里去。。。!!

哈阿哈哈。。。。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