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photo

“炎夏的脚印”与小巴的心灵篇。。。!!!

已经是从camp回来的第二天了。。。心情还是一样。。。闷闷闷。。!!

这个假期我把我自己的第一段时间献给了一片瓦。。。

换来的是百感交集。。。。什么都有。。!!!

这些已经是永远的save进我的脑与心里。。。

就很开心,认识到很多朋友,学习到很多东西,感受到大家庭的温。。。!!

伤心,就是要和一帮senior们离别了。。!!!

遗憾,就是我没有尽我的力去完成这营。。。

感动,就是可爱的小朋友和我说的每一句话。。。

感谢,就是senior给与的支持与鼓励以及包容。。。还有战友们一起的奋斗。。。

兴奋,这是我的第一次出现在这片大家庭。。。全部是第一次。。。

不知为什么呢。。??

我见到面的时候我想说的话,我说不出口。。。!!

我是害羞。。??

我是感性。。??

还是我没有心。。??

有些东西我很难面对面很你们全部人说。。。!!

只是我怕我自己按不住我自己。。!!

那天晚上,我只是说出我其中的一部分而已。。。

重要的反而没说。。。!!

我不知如何去表达。。

我太多东西想说了,太多东西想和你们分享了。。。

可是却不能在那一晚说出来。。。

不要见我好像“大大只”,好像很坚强。。。

其实我不是。。只是我的外壳。。。

我的内心是很软弱的。。。

可以说我从小就没有兄弟姐妹。。。

没有那份感情。。没有那份情感。。

我妈是有帮人看小孩啦。。!!

所以我有很多“干弟”,“干妹”。。。

但就好像现在一片瓦里。。!!

有一天他们都会离我而去。。。!!

他们还是要回去他们的父母那边。!!

就还是变回我自己一个人。。

别人以为“独生子”。。一定是很好的哦。。父母要什么就给什么。。!!

生活一定很好过的了。。!!好羡慕哦。。!!

错了。。至少我不是。。!!

你以为独生子很好过吗。。??

一个人看电视。。

一个人陪父母吃饭。。

一个人打电动。。

一个人打闹。。。(朋友不得空的时候啦)

什么东西都一个人。。!!

那种感觉是很恐怖的。。!!

我有时候看到人家有很多兄弟姐妹。。。

一起打闹,一起谈天,一起给妈妈骂,一起分享东西。。。

好热闹哦。。!

我很喜欢这种感觉的。。!!

有很多兄弟姐妹。。

这次“炎夏的脚印”还有一片瓦。。。

让我感受到我有很多兄弟姐妹哦。。。!!

各位瓦瓦们就像我的哥,我的姐,

可是有些的就好像我妈看的小孩,终于有天要离我而去。。!!

这些话,我不敢在那晚说出。。我怕我。。。。。

所以我忍忍忍。。!!

把他们全部放在这里。。!!

那晚还有senior们问我有什么要和大家说。。。

我却答:“就酱多哦。。!!没什么。。!”

其实我要讲的多得是。。。

可是那天我说不出口。。。

回答也变得一块块的。。。!!

不管那天我怎样逼自己也说不出口。。。

关了灯也讲不出口。。!!

更何况面对面。。。可能私地下会说哦。。。

可能是独生子瓜。。!!

不懂如何去面对这种场面。。!!

我是个很简单的小孩。。。

我要的是快乐的去做每一件事。。!!

用开心的心去面对任何东西。。!!

就好像我以一个开心的心去面对各位瓦瓦们。。!!

感谢一片瓦给我的家庭感。。!!

感谢的就留到下一篇哦。。〉!!

哈哈。。!!

TO BE CONTINUE…………………………………………………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