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photo

端午节,粽子与小巴。。。。。。。

端午节。。。

要不是从“脸书”那儿有人提起。。。

我也差不多把“它”给忘了。。。!!

很可惜。。。

当我想起了“它”。。。

我的身体却起了化学作用。。。。

生病了。。。。


而且好像在“保持世界纪录”一样。。。

连续几天来个不停。。。

那些病就好像在参加“奥运会”似的。。。

来个接力赛。。。

咳嗽到了,就交给伤风,

伤风跑完了,就交给头痛,

头痛玩完了,就交给发烧

有发烧,哪里可以少的了肚子痛呢。。??

结果肚子痛到了终站。。。


可恶的是。。。

他们全部都来个“大合照”。。。。

全部同一时间在我身上发生。。。。

人生悲剧。。。!!


就酱咯。。。。

我与我的粽子无缘啦。。。!!

人家吃粽子。。。

我就吃“乌拔”。。。


不过希望下次能吃到的“乌拔”是酱的。。。。。哈哈哈。。。!!


好想吃粽子哦。。。。

因为久久才能吃一次嘛。。。!!

以前一提到有粽子吃。。。

就什么事都不管了。。。。

只吵着要吃。。。。

还有有时候还会站在婆婆旁看她一样一样的把材料塞进粽子叶,裹起来。。

不要说我不孝。。。没有帮忙。。

没办法啦。。。那时小。。。

只有越帮越忙。。。

到最后什么都没有得吃。。。。。哈哈哈。。。。

虽然有人说我酱傻。。。

粽子过了端午节都可以吃啦。。。

需要酱嘛。。。??

我不认为哦。。。

因为粽子还是在端午节吃最好吃。。。

每个人在家拿着亲人们亲自裹的爱心粽子,

一面谈天,一面喝茶,

那粽子是最好吃的啦。。。!!

过了就没有那气氛啦。。。!!

哈哈哈。。。。

所以我还是一句。。。。。。。。

我爱粽子!

在此献上我婆婆裹的粽子。。。。!!

祝大家端午节快乐。。。。!!!

-------------------看着粽子流口水的小巴-----------------------------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