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photo

全思营。。。

YOO。。。。。

终于有点力来这里吹水了。。。!!

从全思营回来后,就大病到现在了。。。。

病到我半条人命。。。不上不下。。。

好像一条死尸。。。

现在还好一点点啦。。!!不过还是混混迷迷。。。

希望这个星期五不会再酱哦。。。拜托啦。。老天爷。。。

从全思营回来,

感觉上没有白去。。。

认识到很多人。。。

理辅,理升,国升。。。

还有还有。。。

和我玩游戏玩到半夜的工升朋友们。。。。

虽然那天感觉上有点在破坏你们的游戏。。。。

但你们是我学习的好对象。。。。

不只是你们。。。还有各大专的升学辅导组。。。。

我们大家都是全升的一份子。。。。

大家要努力哦。。。。

我是满享受这次的思想交流营。。。

大家互相交流。。。

学习其他人的文化,管理。。。。

好多东西要学习哦。。。。

老实讲啦。。。

我那几天的状况不是很好。。。

有点不知所措的感觉。。。

不知道是缺乏了些什么。。。??

好像是去当花瓶哦。。。。

很不好的一种态度。。。。。

我会再自我检讨了。。。。。

我很喜欢我的组哦。。。

每个人都很活力。。。。。

看照片就知道咯。。。。

哈阿阿。。。。。

所以没有酱闷啦。。。!!

enjoy下咯。。。!!!

好了。。。

不多说哦。。。。

期待接着下来的全升会议哦。。。。。

和朋友们,战友们见面了。。。

准备好接受我们的挑战咯——秘书处。。。。。。。。

干吧弟。。。。

最后我献上我们全思营的全体照哦。。。



1 评论:

yannytan 说...

你们拍大合照的地方是不是在新纪元拍的?我星期日也是要去生活营了,在怡保的。。。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