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photo

最近的我。。。

最近心情好转了一点。。。

可能呆在家里的关系吧。。。

没有听到其它人讲话。。。

我在一个房间里。。。

我对着我的电脑。。。

我对着我的“批爱使二”。。。

我对着我的“干妹”,“干弟”们。。。

我对着我的食物。。。

我对着网上的论坛。。。

我对着我要在营里present的资料。。。

直到这几天,

我阿嫲从新洲回来。。。

我家就开始热闹了。。。

而且食物也丰富多了。。因为我阿嫲亲自下厨。。。

特别多“娘惹菜”。。。

好开胃哦。。。

连续两天都吃很多饭。。。

停不了。。。

连我那俩个侄子都来了。。。

家里好像个小小展览会。。。

好热闹哦。。。!!

现在看到阿嫲。。。

苍老了许多,脚也开始有毛病了,听觉也越来越糊涂了,

但她依然是我最敬爱的阿嫲。。。

她永远记得我小时候,我和她说过的每一句话,每一个动作,每一件事发生在我小时候。。

她到现在已经是5个孙子的阿嫲了。。。

但她还是没忘记我这“干儿子”。。。

我也不会忘记这“干嫲”。。。

我最记得我小时候,她每天牵着我的小手带我去巴杀买菜。。。

她最记得我说:“阿嫲,我不要吃小虾,我要吃大虾。。”

到现在她还会叫我妈买大虾给我吃。。。!!

哈哈哈。。。

然而在同一时间。。。

我的朋友都有空约我喝茶,吹水了。。。

同一天喝了三四次茶。。。

虽然有点涨,但我很开心哦。。。

朋友都说我变了,变得很废了,变得很多话讲了。。。

可能是我太久没吹水的关系吧。。!

哈哈哈。。。所以多话讲了。。。!!

还有,那天不知什么mood吹来。。。

我竟然自己一个人爬山。。。

不是爬啦,应该是说“行”啦。。。

我家附近的消闲之一。。。

结果回来腰酸背痛,一定是我吃太多了。。。

哈哈哈。。。

不过在山顶看夕阳,好美哦。。。

可惜没拍下来,因为没带手机。。。

休息了几天,我会再继续了。。。!!

哈哈哈。。。!!!

不是吃,是行山。。。。!!

接下来是我要去camp了。。。!!

我要去enjoy了。。。

我要去学习了。。。!!

假期我来了。。。。。!!

---------在假期生活的小巴---------------------------

1 评论:

king0228 说...

靠~
假期都不要出来和我见个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