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photo

我变叔叔了。。。omg...

今天我终于去见我的朋友了。。。。

每个人都有点改变了。。。

无论是思考方面,还是在讲话方面。。

都有一定改变。。。

哈哈。。。

然而大家还是把一样东西保持的很好。。。。

不要误会哦。。。

我指的是。。。“吹水功力”。。

大家还是一样酱厉害哦。。。。

很高兴哦。。因为我很久没有酱痛痛快快地“吹水”了。。。

还有今天我家出现了几只“小瓜”。。。

而且还是“过动小瓜”。。。

哈哈哈。。。

我家好久没酱热闹了。。。

那几只小瓜是我的干侄子,干侄女。。。

他们一见到我就大声叫我“叔叔”。。。

Omg…….

我有酱老吗。。??

不知是好笑还是好哭。。。??

可是我很开心因为我是几个干侄儿的叔叔了。。。

但我的思想是和他们同一样level的。。。。

哈哈哈。。。。

和他们玩了一整天PS2。。。

陪他们打了整天“奥特曼”。。

好累哦。。。

但我却很开心。。。

可能我是独生子吧,而且我妈又有帮人家看孩子。。。

所以我每次回家都会见到很多新的脸孔。。。

我就自动成了他们的“傻大哥”哦。。。

哈哈哈。。

就变得有点“大小孩”了。。。

哈哈哈。。。

很开心见到他们。。。

结果很他们玩太久了。。。

现在有腰酸背痛了。。。再加上我昨天“行山”。。。。

现在我是low batery 了。。。

不多说了。。。

我要做猪了。。。

哈哈哈。。。

-----------有点满足感的小巴-----------------

3 评论:

yannytan 说...

叔叔。。。哈哈!

Charlenelynn. 说...

我早已经是几个表侄子表侄女的表姨了 T.T
可是我还是很年轻的~~
哈哈。。

bass小巴 说...

哇。。。
好晒哦。。。!!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