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photo

遇见。。。


本来想写“炎夏的脚印”的感谢篇。。。

但不知如何开始。。。

写的太详细,怕就越写越心闷。。!!(这几天都是。。!!

写的太简单,又好像过不到自己那一关。。。

不写先啦。。!!

移后点才写。。我要培养好情绪一次过爆完出来。。!!

哈哈哈。。!!

今天,我又遇见她了。。!!

我已经没见面很久了。。!!

谈了一下。。。

才知道她原来在放假。。!!

哦。。。然后在等朋友一起去喝茶。。!!

她朋友还没来。。她说她们没次都迟到。。!!

有点气。。!!

哈阿哈哈。。

她还是没变。。!!

讲话还是废废地。。!!哈哈哈。。!

她说我变了很多。。

人变开朗了。。能“吹水”了。。不再是静静的等人。。。

还有她说差点认不出是我。。!!

也难怪的。。那时的死番薯样。。。

现在当然有点不同啦。。!!

庆功宴那晚,有人问我还喜欢她吗。。??

我答案很随便。。。

讲真的啦。。!!

我对她没有强烈的喜欢了。。。!!

只希望能做好朋友。。。

大家见到面就say hai,吹吹水。。。!!

日子都好过一点。。!!

虽然已有心理准备去接受下段恋情。。。

但还是要看缘份的吗。。。!!

对不对。。。??

有没有不重要。。!!就看天啦。。!!

哈哈哈。。!!

现在比较重于友情。。。。

还有亲情。。。!!!

恋情。。。有就有哦。。没有也没有哦。。!

我已经很久没有想这个话题了。。!!

就过一个星期。。。

就是我的20岁的生日了。。。

我活在地球20岁了。。!!

哈哈哈。。。。

人家说20岁要来个哄哄动动的。。。。!!

看先啦。。!!

哈哈哈。。!!

我要继续我的感谢篇啦。。!!

哈哈哈。。!!

很享受写自己的感受哦。。。。!!

哈哈哈。。!!!

2 评论:

Charlenelynn. 说...

when u plan 2 rock the earth on ur birthday..kal me oso arr!!!

冰狩锒也/狼爷 说...

那个“她”是哪个“她”?
橙小姐么?
呵呵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