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photo

我没睡。。。。

请问。。。
昨晚的事是真的吗。。?
是个吗。。??
我已经是有点搞不清楚状况了。。。。。。。。

我回到怡保很累了。。。
加上我又点不舒服。。!!!
结果只是在blur blur 的状态。。。。!!
听,问,听。问。。。。。
到最后选择不要想太多。。。
去睡吧。。。!!
Zzzzzz 。。。!!

原以为能睡的。。。
但却怎么也睡不着。。。。
滚来滚去。。。!!
我失眠了。。。!!
救命哦。。。。!!!
结果看戏看到早上五点多。。。。
终于能睡了。。。。
七点就起来了。。。。
在也睡不着了。。。!!!
算了。。。。。
今天的我,很头痛。。。
但又不能睡。。。!!!
我也不想太多了。。。。!!!

2 评论:

匿名 说...

哦,看来你换上了失眠症哦。。
江,我会很了解的。。。
因为我最近也是酱。。。
很累咯到了第二天。。

所以着我也不知道应该怎样。。。
因为我都还没有找到方法来令它停止。。。
=)

bass小巴 说...

对咯。。。!!
就是睡不着。。。!!
唉。。!!!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