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photo

人生的第一个“沙慢”。。。。。


我想也想不到我人生第一个“沙慢”会在我的大学时期出现。。。

大学。。“沙慢”。。。哈哈。。。。!!

是不是很不相关叻。。??

哈哈。。。

但我们马来西亚政府大学真真有这回事。。。。

那是“优悠M”。。。。。。。。

我中“沙慢”哦。。。。。!!

我中“沙慢”的理由是。。。。。

你们想也不会想到的。。。。

如果我讲给我的外国朋友听。。。

他们会讲:“酱会吹水,你这句话讲给人家听,人家也当你是傻的。。!”

或者说给我的私立大专的朋友听

他们会说:“做么酱的,比我们的还要吃钱哦!做到酱出面。。!!“双能”(无能加低能)!

就告诉大家啦。。。。。。“

中“沙慢”的原因是。。。。。。。。。

PULANG LEWAT PADA MASA YANG DITETAPKAN ”(没有在规定里的时间回/迟回)

天啊。。。。!!

什么烂理由。。??

12am 叻。。??

大学生哦。。。。12 点就不能再宿舍以外的范围活动哦。。。??

好怪。。!!

Ok …..酱就算了。。!!

还要我RM50。。。。。。!!

RM50 是最maksimum的罚款哦。。。。!!

我现在是不是杀了人。。。。??

我现在是不是在随地小解。。。??

我现在是不是买东西不给钱。。。??

OK 。。!!酱也算了。。。!!

RM50 当买一个“人兽”保险给他。。。!!

哈哈。。。!!

觉得很好笑咯。。。!!!

已经是说明了大学。。。??但不像大学。。。!!!!

外表风光。。。里面( 。。。!!

觉得是“寄宿”大学。。。!!!unversity ASRAMA 。。。。。!!!

现在的政府大学“好大学”哦!〉〉〉

哈哈哈。。。。!!!

我人生中的第一个“无聊”SAMAN……..!!!!

2 评论:

冰狩锒也/狼爷 说...

一人五十还是一车?

我只能讲,你很衰咯。。。
可能那天他来野咯。。。= =

Charlenelynn. 说...

OMG..if that day we go back together..then UUM got alot of RM50s liao..blood sucking uni!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