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photo

三天的集训

这假期。。。
享受是没有的。。。!!
但却早回来森林。。!
为的是集训。。!!

原本有一百个不愿意。。。!
想到我要离开我的“叉烧饭”。。。
“点心”,“大叔脚料粉”,。。
还有还有。。。。
我的舒服的床。。。。。!!
还有一个更坏的打算的。。。
就是骗大家不得空出席的。。。!!
我知道我很坏啦。。!!
但我到最后取消这念头的。。。!!
原因是我因为我放不下你们,放不下集训。。。。。。。
我不想停下来,我也逼自己不要停下来。。。。。
我答应了。。。!!
就会要做了。。。!!
不管结果好还是不好。。。。。!!!
就选择了退掉朋友的车,和朋友搭车回来森林。。。。

结果,
这三天的集训。。。。。
我很开心。。。。。
想团康想的很开心。。。。
跳手语跳得很开心。。。。
test游戏test的很开心。。。。
吃饭吃的很开心。。。(虽然是很普通的菜,但围在一起吃饭的感觉很好!)
还有莫过于排MV。。。。。。!!!
是最enjoy的一晚。。。。!!
低成本的高素质MV。。。。
将会给人家一个很大的惊喜哦。。。。。!!尽情期待,各位。。。。!!
觉得我早回来是没有白费的。,。。。。!!
我是没有做错决定的。。。。!!
好enjoy的一个三天集训哦。。。。!!
期待828与培训营的到来。。。。!!
不过,还未期待他们的到来时,
我还要迎接我的啊塞闷。。。。
还有我的谜特俄们考试。。。。。!!
我想我能的话,我是能的。。。。!!!
还有。。。。。
一片瓦的一日营也会加油哦。。。。。!!!
我爱死你们了。。。。
:) :)

*没回来的营委们,接下来要好好加油哦。。。。!!大家enjoy哦。。。!!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