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photo

知道的事。。。却假装不知。。。

夜深的我。。。。
突然看到些东西。。。!!
虽然感觉上不是什么东西啦。。。!!
但心里还是有一点不知如何说的感觉哦。。。!!

有些东西是已经知道了的。。。
但我只是选择不说。。。
不过,,
请也不要做到酱出面啦。。!!

真的希望有什么就真的和我说吧。。!!
不要就变来变去啦。。!!
也不要随便肤浅我啦。。!!
不要管我就说吧..!!

我是一种不喜欢被玩弄在别人的手掌中的人。。。
是酱就是酱的。。。。!!
说我认真也好。。。
说我木头也好。。。。!!
说我什么东西分的很开也好。。。!!
什么都好啦。。!!

我也是有到瓶颈的时候。。。
到我不想说话的时候。。。
我真的是很累了。。!!

请不要再酱对我了。。!!
拜托啦。。!!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