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photo

心不在怡保。。

过了两个蛮精彩的两个星期,
我又回到我的家——怡保

那两个星期,
什么事情都有发生哦。。。
也庆幸我能挨过。。!!

现在回到来了,,,!!!
回到来,却没有一种感觉回到来自己的家
应该心还留在“大学”。。。

享受假期。。???

应该我想我不怎样享受假期啦。。。!!
算啦。。。。
快快做完我的东西就可以了。。。!!!
中巴已经变得很累了。。。!!
你想怎样就怎样。。!!
ok.....!!!!

2 评论:

匿名 说...

怎么了??
心不在怡保啊。。。
看来你好像有点事情哦。。。

回家感觉不是因该是很好的吗??
来来来,要好好地enjoy咯。。。。
不要不开心哦。。。小巴。。。。

bass小巴 说...

没有不开心啦。。。!!
应该还有些是我是还没解决的。。。!!
所以就。。。。。。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