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photo

听人家讲。。。不要再“减”下去。。!!

其实,“减”下去是件坏事吗。。??

我可以说。。。

我是没有“减”下去。。。。

我是在想我是不是“随机应变”的人。。。。!!

有多应变。。?

我也不知。。。!!

是应变。。??还是“木头”。。??

还是应变中的木头。。??

还是木头中的应变。。??

今天的我。。。

明白了人的极限。。

明白了不说话的后果。。。

明白了我原来不能静下。。。

明白如我静下就是我很压力。。。

我原来是没有静下的权利。。。!!

恭喜我。。。

我是不能静的人了。。!!

不想多说咯。。。!!

就回到房后,

收到了一些很“温”的信息。。。

心里觉得很“感”。。。

不知不觉,我的心很安。。。!!

心很平静,但思想很多,很乱。。。!!

静。。。。。。。。

静到。。。。。。。

静到无人在,很恐怖的感觉。。。。!!!

在外不能静。。。。。

在内是静。。。。!!!

是否该静下。。。。。??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