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photo

请不要。。。。。

请不要。。。。

请不要再觉得我很压力。。。。

有些东西不是你想像中的酱就是酱的。。。。

我不高兴时。。。

我没和你说什么就不代表我是真的很不高兴。。。。

或是很压力。。。

对不起。。。

你错了。。。

我是累的无话可说。。。。

我能说什么。。。??

说给你听,我也不知说什么。。。。

我压力。。?谁没压力。。??

我不高兴。。??谁没有不高兴过。。??

我不爽。。??谁没不爽过。。??

我不理。。??谁不想不理。。??

真的。。

不要逼我到一个很可怕程度。。!!

我不想说还是要逼我说,

我会渐渐的给疯掉。。!!

就算你给话我听。。。

只使我决得很。。。。。。。。。。

我真的真的。。。。。。

我的感受谁知。。。??

因为我连我自己都不知道。。。。。????

请不要。。。

请不要。。。。。

请不要再问我了。。。。。。。。。!!!!!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