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photo

夜景。。。。


在走回宿舍的路上,

我是习惯性的望上天空。。。。

看看今天的月亮。。。

小时候,

妈妈常说,见到月亮,双手要和十,

然后拜拜下。。。!!

长大后的我,当然没有酱了哦。。。!!!

可是,望月亮已经是我习惯的一种。。。。

特别是那种月亮又大又圆的。。。。

我会看着很久,很久。。。。

每当我心烦时,或喘不过气时,

看月亮是我唯一的解放。。。

为什么会酱。。??

我小时候住“组屋”第四楼。。。

那时的我每有不开心,就会伸个头去窗外。。。

看看在外的月亮。。。。

圆圆亮亮的。。。

不知不觉心也已经平静了。。。。

静到像湖面的月亮倒影。。。

一动也不动。。。。。

只有水的波动。。。!!

好有feel哦。。。!!

最近的月亮特别圆,

我常在看“它”。。。。!!

心也静了。。。

也慢慢的入睡了。。。。。。。Zzzzzz

2 评论:

Charlenelynn. 说...

i oso!
no wonder ytd i cant see the moon coz booked by u ady....lol

冰狩锒也/狼爷 说...

那个。。。
我还有在拜喔。。。= =lll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