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photo

已过了。。。。

七夕情人节在现在的十五分钟前已结束了,

今年的情人节,

是在我的活动讨论与温习功课下,

静静的走过了。。。。

可能最近的生活都很忙,

已经渐渐忘记了原计划好的做出来。。。

原本都忘记了今天是情人节了。。。

当登入我的MSN时,

看到了朋友写“大家七夕情人节快乐”。。。

才想起了我有重大的事要做的。。。

当我知道时,已经太迟了。。。。

已经没时间了。。。

算了。。。。

有个朋友问我,我到底有谈过恋爱吗。。?

我不知不觉就想起了你。。。。。

其实我还是没把你遗忘的。。。。

可能我们现在见面只是朋友,

我也不期待我们之间还会有什么关系。。。。

也不想和你说什么。。。

想给你休息。。。。

不想你在想酱多了。。。!

还有觉得这时段大家都在忙。。。。

不想被此影响到。。。。。

我是会等的。。。。

我会等到这一天的到来。。。。

就当今天的计划延后吧。。。。!!

那罐东西希望不要再摆在我的橱里面了。。。。!!

你是时候找个主人了。。。。。!!

迟来的七夕情人节。。。。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