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photo

了解

记得在预科班时,

还记得那晚,隔天考试了。。。

脑袋里都是充满了压力。。。

想打电话回去家里。。。

那时,妈接电话。。。

谈了很久,拖了很久,却讲不出我要说的东西。。。

结果,被妈的一句问到了。。。

“不要这么压力,不开心就要说出来,不开心就自己选择自己开心的事情做!”

这句完后,眼泪立刻两行流下。。。

也不知为什么会流下。。。

只知道我收了很多东西在心。。。

却无法放出。。。

也许天生的性格就是这样吧!

藏在心总比说出的来的多。。。

有时候要说,也不太敢说出。。。

收在在心里。。真的很辛苦。。。

但总比随便乱说出来的更加的好。。。

有时候,不知不觉听到了一些句子。。。

心里真的有点酸,

心里在落泪。。。

最怕就是遇到讲中我的心中的话,

因为这样我就心里演示不到任何东西了。。。

笑就是我最大的逃避。。。

无聊的动作就是我最大的掩饰。。。

告诉自己。。。。

够了,不要继续再装傻了。。。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