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photo

冷下了。。。

往往所发生的,未必是你所想的;
往往你得到的,未必是你所要的;
往往你想别人这样做,未必是人家和你所想的是一样;
往往觉得自己应该是对的,请不要强迫别人接受你的对!

我会明白的。。。
这是我自己提醒我自己。。。
时时要记住这个道理。。。
世界上没有什么童话世界。。。
只是充满了你欺我骗,弱肉强食,充满现实的世界。。。
你要勇敢面对。。。
你要好好的保护自己。。。
因为一切东西都是假的。。。
因为世界上有很多个“往往”,以及“未必”。。。
我不是针对所有人,但只是给自己一个保障。。。
以免再一次受伤。。。
因为我没有这么多时间去复原。。。
唯一不让我受太多次伤。。。
我选择了不放太多的真心。。。
往往就是这两个字,害是了自己。。。
继续做会原本的我。。。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