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photo

谢谢你们教会了我一些东西

最近发觉的事,原来我看东西是这么的表面。。。

认为觉得是这样就是这样。。。

先入为主的感觉越来越过分了。。。

其实,说这些东西前,已经有考虑过,是不是真的能说呢?

他是我诉说的对象吗?

原来我一直认为的,却不是我想像的。。。

不想对任何人诉说任何东西了。。。

也觉得没有必要了。。。

因为对那个人不清不楚,就把它说出给他听。。。

好像弄到自己很”cheap“ 。。。。

也只会让人觉得自己很好笑。。。。

听他说的人也会觉得我很好笑。。。

我完全没有自己的底限了。。。。

不会是生气,

现在只是觉得有很大的失望感。。。

不知道没心没力的感觉是如何。。??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