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photo

被同伴“刺伤”了。。。。

刚刚看了一个朋友的部落格,里头全都是说对自己的失望,令朋友失望,令全部人都失望!眼泪不知不觉就流下了!眼泪流下,不是代表我同情那位朋友,还是什么的?眼泪流下是因为我永远都不是别人的朋友,我是一个朋友有困难,朋友都不会来找我的人!真的对自己感到悲伤。。。我连我自己去同情自己的心态都不敢想!为什么。。??也许是我帮不上忙,还是我可能会连累了整体!心理测验的测试是对的。。。当问题出现紧张的状况的时候,我可能会变成了独来独往的习惯!

有问题可以找我一起谈吗。。?想要找人倾诉可以找我说吗。。?也许我不可以帮到你很多,但却想是你的能解决问题的伙伴。。。。

我很生气我自己。。到底我对我自己的想法是什么。。?朋友对我的想法是什么。。?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