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photo
有人问我,你的Facebook的States为什么都是这么悲的~~~

也许不知不觉,Facebook已经是我发泄我不开心的唯一管道。。。

当我post的越多时,是不是代表着我能倾述的对象越来越少~~

有时候,不知道自己对不对~~

有时候,原来一直在在乎的,却被伤的最透的时候!

从小到大,爸就说我,决定了就别在犹豫~~

原来我不是犹豫去做决定,而是做了决定了才去犹豫~~

心里以为不是问题,大家会同意的~~

但发觉自己原来是在自high~

原本期待的一天,期待的一个时段,

却被一些事情笼盖着~~

感觉被生气着,

才发觉自己一直以来做的东西~~

是个别人的笑点,是别人会讨厌的事情~~

也许我真的把问题想太深,

但却是我最想说的东西~~

想放又放不掉的感觉,

永远都被决定笼盖着自己~~

想放弃但又放不了~~

做决定了,

但却被为了认同而认同~~

被伤是在所难免了,但却是希望能伤的有价值~~

你们需要感受,我也需要~~~

大学生活不留白,

但也不留黑点!

唯有彩色能够掩盖我们的一切~~

可以说,面具永远都是彩色的最好看~~~~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