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photo

开心就好



很久都没有早醒了~~

昨晚的觉,来得特别的好~

心头里头虽然有很多烦到很烦的烦恼~~

但,发觉做着自己喜欢的东西~~

心里也有点的欣慰~~

最近很想大哭一场

开心的大哭,也许是感动得大哭~~

有时开心未必是大笑的,因为大笑未必是发自内心的~~

有时候开心到哭,却是发自最真心的自己~~

最近看到很多事情,

如果是换作以前的我,一定会大吵大闹~~

不然就见到朋友就述说~~

但最近的我,已经没有这样了~~

因为那不是我要的~~

我要的是开心~~

我要的是别人的开心~~

不是把自己的不开心,交给别人,人家也未必会跟你分担,而且还会弄到别人不开心~~

有时候看到别人开心了,

跟着开心就好了~~

自己也会开心的~~

也许有时候别人的不开心不小心给了你~~

也请自己好好的收起来~~

不需把那不开心的东西到处宣传~~

因为想想看那没有什么好宣传的~~

也许是没有价值瓜~~~~!

所以,

开心就好!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