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photo

sushi king 在我家。。!!

com回到来后,
就很想吃sushi咯。。。

但没这个机会去吃。。。
一,经济有限。。
二,没有人想吃。。(没有理由一个人傻傻的坐在那儿吃的。。!!)
三,没人做给我吃。。。
四,家附近有的吃,但看下去好像“黑店”。。。
五,。。。。。。

就终于定不顺了。。。
决定自己来。。。
叫妈买了材料回来。。。
隔一天做“sushi师傅“。。。
哈哈哈。。。!!

前一天就在youtube看怎样做sushi...!!
看看下,就不知不觉“kun ki lai liao"......Zzzzzzz........

第二天,就是今天啦。。!!
我就被厨房的声音给吵醒了。。。。!!
就听到妹弟在那儿吃面。。。!!
哈哈。。。肚子也开始醒来的。。。!!
哈哈。。

过后,
就开始做sushi啦。。!!不要等啦。。!!


==材料==


==工具==


==包好的sushi,等待切中==


==切好的sushi,完成咯!==


==忘记粘水的后果。。。==


==摆盘==


==我的杰作==


==五福临门,哈哈。。==


==装进盒里,给朋友==


==这个里面有包料的!==


==你们猜那个是假的?哈哈!答案是左边!==
==那个是锁匙圈啦。。!!==
==不信,请看下图。。!!==


==pasar malam 找到的。。!!好真哦。。!==

就酱。。。
忙了一个早上。。。!!
吃sushi的心愿也完成了。。。!!
不是很贵啦。。。
应该有待进步啦。。!!
哈哈。。!!
下次再做。。!!
可能创新口味。。。。。。
榴莲口味!!!
。。。。!!
谁要做我的第一个试客。。??
瓦卡卡阿。。。!!

=====做一天sushi师傅的小巴=========

7 评论:

冰狩锒也/狼爷 说...

没放wasabi?
我供应榴莲,你做给我吃。。。

Charlenelynn. 说...

OMG
very keng le u..

Yuki @ Yoke Wei 说...

hAha, suddenly found ur blog...
Just dropped by to give u a comment...
Quite interesting and funny oh...=)

bass小巴 说...

haha....
thanx o...!!

花之恋人 说...

哇。。。想不到你入得厨房哦!哈哈!
看到。。。口水都滴到衣服了!呵呵!
有机会,记得做给我吃!加油!=)

bass小巴 说...

haha....
okok....
u make a trip go uum ...
den i 亲自招待 u all...!!
remember come o..!!

Leanne Lee 说...

nxt time u make in uum k?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