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photo

回到uum了。。。!!

回到uum 了。。。!!

昨天已经回到了,

把房间来个大翻身。。!!!!

睡觉的床位置换了。。

但房间没换,

室友没换,

哈哈。。!!

好像个新的环境。。。

ok 的啦。。。!!

回来后,

看见了很多junior 咯。。。!!

有很多都把一串串“satay“挂在脸上。。。!

很“串“ 咯了。。!!!

在那儿想想看不知道我以前都是不是这样对senior们咯。。!!

我真的很想帮你们了啦。。!!

不用怕。。

就敢敢问我们啦。。!!
我们不会吃掉你们的。。!!

哈哈`。。。。。

那时候我没有senior帮。。。

知道有多辛苦吗。。??

那种感觉很恐怖哦。。。!!

不过还好啦。。

还有一些junior们还会问我们问题。。。

当然我就就不会吝啬咯。。。!!

把知道的全部都“八巴把八坝吧”的说给junior听。。。!!

但你们也要思考咯。。。!!

我们的话只能听五十巴仙。。!!

另外的自己做决定哦。。!!

将才不会后悔咯。。!!

哈哈!!。。

各位junior们加油咯。。!!

=========跑来跑去的小巴=============

2 评论:

匿名 说...

放心啦,以前的小巴,没有想他们酱。。。
把satay放在脸上,因为你是好好地junior啊。。
我很喜欢你这形容词,把satay放在脸上。。。
很贴的形容。。。。
那个,记得联络哦。。。

bass小巴 说...

haha...
thanx o...!!!
i love eat satay...!!!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