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photo

头脑已爆了。。。。!!

原来我也有头脑爆炸的时候。。。。

为什么我会有这样的感觉。。。??

今天的我是真的很“火爆”。。。!!

就因为头脑已经“爆掉”嘛。。!!

是我想太多。。。?

还是我觉得我是对的。。。?

还是我不自量力。。。?

什么都扛下。。。!!

很佩服仲信。。。。!!
就可以在同一时间,做酱多东西。。。。!!
很佩服心政。。。!!
有很高的协调性,自动自发。。。!!
就我叻。。???

之前想的。。。
和我想象的货不对版。。。!!
我以为我能。。。
但其实我是不能的。。。
之前的什么屁股话。。。
之前的什么大便想法。。。

要怪就怪我“太天真,太傻了”。。。!!轿姐金句。。。!!

现在平衡不到。。!!
告到有点心理失常。。。!!
有时候火气很大。。。。
就。。。。。。。。。。。。。。
也不必多说啦。。。!!
有时就爱理不理。。。。。
不想多说。。。!!
就是酱的感觉。。。!!

“独家村”的感觉。。。。!!

我也不想啦。。。!!
还有一“点”。。。。
就我的“怀疑心”很重。。。。!!

不知是太care人家,还是不想失去些东西。。。。
还是不了解自己。。。!!
现在的我搞到有点神经质。。。。。!!
很怕我会得罪朋友,
因为有时候说话有点“不进大脑”。。。。!!
随便讲话。。。。。。。。!!

我快傻了。。。。。。!!
有谁能救我。。。。。!!

3 评论:

Unknown 说...

嗯,你说你什么都扛在身上是吧??
以我本身的经验,也曾经天真地把一切往身上揽,以为我自己可以handle,但却搞得自己很压力,在团体里,讲究的不是个人的力量,而是团体的力量,所以为什么会有筹委的出现,要学会分担与分享,让自己可以学习到团队精神,要加油哦~

Charlenelynn. 说...

Hmm..北大升学辅导组会拉你一把的 *LOL*
Actually the situation ytd very luan lo..and we got alot of things to settle so definitely will hang at there de la.when u 搞清楚状况,u will know how to handle ady..so dun worry..Jia you lo :)

bass小巴 说...

insya-allah mah.....!!!!
哈哈。。。!!
但愿如此。。。!!!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