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photo

不知如何说的感觉。。。

最近都不敢动部落格,

是很想写东西,但写不出,

想写很多东西,但还是把窗口给关起来,

没有写下去。。。。

save都没有,不想看到我写过什么,

最近在想很多东西。。

想什么东西。。??

我自己都不知道。。。

心很闷,心在结冰,心在某个人的身上。。。。

我有东西,但我不想说给人听。。。

我觉得我好像开始一个人走在无人的后港。。

没有灯光,没有颜色,没有声音,

没有空气,没有影子,没有东西。。。

我到底是怎样一回事。。?

请问是几时开始的事。。。

做什么我get不到的。。?

什么事让我酱的。。。?

现在的我真的带着“笑”的面具咯。。!!

见到人只傻笑,配合的笑,故意的笑,

只希望人家不要看到我的内心。。

但没想到我越想掩饰,我就越辛苦,

我的后墙也掩破了,有时候真的放在脸上,

朋友问我发生什么。。??

一直很想问我做么酱的。。?

他们都很想我把事情讲出来。。。

但我很硬的说:“我ok的,我没事啦,我还好!”

这几句臭屁话。。

想要停下接下来的话题。。。。

不想说酱多。。。

其实你们也不必担心啦。。

真的不是你们所说的问题啦。。。

还有你们不要再自责啦。。。

很抱歉咯。。。!!

还有不要感觉我和其他人好像追不上人家的脚步。。。。

你们是不必停下来的。。。

这都不是问题所在啦。。!!

你的脚步没有停下的必要啦。。。!!

我的脚步也没停过。。!!

我是真的有事发生啦。。。

但我不想提啦。。。!!

就当我废废啦。。。。!!

可以说我不容易和人说我的内心。。。

我的内心只有某人会了解了。。。

我很想回到我一个在房间的时候,

没有人,不用看眼色,不用想他人,

朋友约到,才驾我的车出去,和他们吹水,

吹完水,回家就倒在床上睡觉。。。

要不然就上网到三四点。。。。。

我好想一个人到海边,

坐在雪白的海滩上,

看着海水冲上,退下,

听听很舒服的海浪声,

看着忧郁的夕阳。。。。。。。。。。。。。。。。。。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