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photo

com 2 的日子之第二天

今天是第二天了。。。

今天的课还好点,因为那lecture 终于没有讲太多道理了。。。。

不过把她自己的人生经验告诉我们。。。

就还好啦。。。

满喜欢听听人家的经验。。。。

因为自己没什么“外头”经验嘛。。。!!

哈哈。。。

今天思考了-很多问题。。。

想想下已经是20岁的人了。。。

为什么我还像个小孩子。。。?

眼看人家开始成长了。。

但我还很孩子气。。。

讲一些无聊的话。。

不知道啦。。。

就很模糊。。。不知自己到底要的是什么。。。??

我到底要什么。。??

这几天是我最好拿来思考的时间了。。。

这几天我都单独行动。。。

就发觉原来单独一个人是可以看到不同的东西。。。

就可以开始反省了。。。

反省什么。。。??

不知道咯。。。

就一直一直在问自己问题。。。。。

问问问。。。。

就没有答案的问。。。。。

现在的生活是不是我想要的。。。。。?

为什么会酱的。。。??

2 评论:

junjun@yijun 说...

What is this com 2thing?? So 無聊meh?
Can fall asleep anot??
haha

bass小巴 说...

a course.....!!!
stupid course wil start at holiday...!!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