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photo

20岁咯了。。。“代果仔”咯了。。!!

200966日。。。

代表着我在这世界活了20岁了。。。

今天的我。。。

对我来说是有点成长了。。。

可能认识多人了。。

知道更多东西。。。哈哈。。。!!!

那天,

还未生日,已经受到了大家的祝福了。。。。

很开心咯。。!!很惊喜啦。。!!

直到踏进66日的半夜12点。。。

电话响不停了。。。

哈哈。。开心到。。!!

电脑也按个不停。。!!

哈哈。。。。

非常感谢大家对小弟的生日祝福。。!!

简单的一句生日快乐。。。

已经可以令我开心整个晚上了。。。

非常非常地感谢大家酱晚还抽空祝福我。。。

感觉上有点“大牌”了。。!!哈哈。。。开玩笑。。“号廉”。。

北大的好朋友们。。

马却苦拉屎(matrik)的朋友和“废材一班”们。。

中学的吹水kaki还有同班朋友们。。。

以前一起去补习的朋友们。。。

和我从小学认识到中学的朋友。。

我的“十五楼”死党们。。。

我可爱的堂姐,还有表弟们。。。

北升的老手,大手,小手们。。。

一片瓦的瓦瓦们。。

交流营以及生活营认识的朋友。。。

还有我两个和我一起度过20年岁月的爸妈。。。!!

还有很多很多。。。!!

感谢大家。。!!小弟受到了。。。!!

哈阿。。。!

很开心的20岁生日。。!!

有个死党问我。。。

我的三个生日愿望。。!!

哈哈。。!!很简单啦。。!!

就希望我认识的朋友,人家认识我的朋友。。。

大家开开心心的一起吹水。。。!!

这乃是第一。。。哈哈。。

接下来的事。。

我能开开心心的度过每一天咯了。。。!!

不用烦太多。。!!哈哈。。比较难点呱。。。!!

哈哈。。

乃是第二个。。!!

最后一个就不方便和大家说了。。。!!

因为已经差不多要实现了。。。!!!

就期待。。。

最近就很喜欢电视剧里头的一句对白。。。

柴九说的那句话。。。。

“人生有多少个十年,最紧要痛痛快快的大干一场!!”

“有什么事,讲出来,做人最紧要要痛快。。!!”

我觉得就是时候了。。。

哈哈。。。!!

我终于二十岁了。。。。!!

哈哈。。。

小巴,生日快乐。。。!!

----------------------------刚变20岁的小巴---------------------------------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