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photo

问题的出现;出现的问题

在com 的日子里。。。
我就单独行动了。。。
就好就没有一个人行动了。。。
不是说我要耍帅,还是独家村。。。。
因为好久没有一个人思考了。。。。
在一个星期里,
不用想人家的怎样想我,不用想我酱做人家怎样看我。。。
哈哈。。。
独来独往。。。。自由自在。。。。
其实在想深点啦。。
酱的生活是不好的。。。
我只是试一个星期而已啦。。。放心啦。。。!!哈哈。。
过后就会变回原来的我了。。。
哈哈。。。
这星期里。。
我想了很多问题。。。。很多东西。。。
就觉得我是不是一开始就做错了决定。。。。?
是不是不应该开始呢。。。??
从有心到无心。。。是不是我的问题。。。?
还是其他因素。。。??
还是我时常拿别人来和我比较。。。?
还是我的人是没有中心点。。。??
想不到自己要什么。。。。!!
朋友给的意见都很“课本化”。。。
没有我真真要的答案。。。。
到底是人需要我。。还是我需要人。。??
如果是觉得我没有存在的价值,
我是没有必要出现在大家的面前。。。
我可以做回我快快乐乐的人。。。
用我自己的态度对回自己。。。
和镜子里的另一个我交换。。。。。
到底我想怎样。。。??
做我自己还是另一个我。。。?

2 评论:

Charlenelynn. 说...

waa..very deep..

bass小巴 说...

haha....
if u noe d situation den u wil noe wat i say o..!!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