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photo

感觉很抗拒。。。

好恶心哦。。!
恶心到我自己都不能接受。。。
不想听到了。。。
也不想再去烦这些问题。。
这只会造成我对于你有一堆的反感。。。

其实不说起。。
我只是我自己疑神疑鬼。。
我自己想太多了。。。
还是简单的东西。。


但听了你说。。
我心中真的冒了一大堆的冷汗。。。

我很怕。。
我已经面对过了。。

你自己也是面对过了。。
 我真的有点害怕。。

不应该说怕。。
应该说我很抗拒。。。
不要给我来这些东西。。。

真的感觉在这环境真的真的很很恶心。。。
其实我觉得你不是这样的啦。。。!

是我想太多了。。
但如果事情真的是这样的话,
对不起。。

我感觉到我自己不能处于这个环境啦。。!!

是我的问题,是我自己接受不了。。。

不要再和我说了。。。

我会不想见任何人的。。。。。

恶心!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