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photo

够了。。。

最近都发生了很多事。。。
这些事情,让我心灵真的撑得很累很累。。。
我很累很累。。。
累到了一个我自己想不到的境界。。。。

我撑得好辛苦哦。。。。
原来,真的是没有一个人能了解我。。。
没有任何人。。

我抒发不出任何的感情。。。
我倾诉不到我想说的东西。。。
开心啦,你们。。。!
终于见到酱的我啦。。。。!

常常说,有问题就要面对。。。
有问题就要解决。。
有问题就要快快settle。。。
有谁不想。。??最好连问题的给我不要出现。。。

我真的撑到我快撑不了。。
 很多东西我很想对很多人说,
但却永远都说不出口。。。

说真的,最近的日子,没有一天是开心的。。。
没有一天我的笑容是发自内心的。。。

还记得那天wulum 对我说的一句话:
“以前的豪仔时常笑,终是开开心心的。。但越来越看不到豪仔的笑容了。。。!”
话说没完,这句话已经深深地插入我的心。。。
可能是真的刺中我的要点。。。
泪也不知不觉地落下了。。。。。

我再也笑不出以前的内心笑容。。。。
也许不再是以前的我。。。
也真的很难在笑出以前的样子。。。

不知如何。。
也不知说什么。。
也贴切的明白了,什么是叫两头不到岸!

我不再是无奈。。
却是无言。。。。。

===心情发泄===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