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photo

友与共

最近坐下来想想。。。。
坐下来读书时,
不时不时地想。。。

原来,
我已经习惯了自己一个人。。
向往了在大学里自己一人的生活。。。

不会再去强求任何的群体活动。。。
还记得当年新热血的我,
多么的期待在大学的群体生活。。。
认为在大学里,认识一大群人,一起活动感觉真的很好。。。。
大家互相依靠,一起帮助。。。

但随着时间的流失,
群体也变成了一部份,
一部份也变成了两团人。。。。

瓦家的人,
升之船的人。。。

但最近真的开始感觉
是不是是时候让自己一个人静。。。
为什么会有这种感觉。。??
以前都不会这样子的。。??
我的那种冲劲去了哪里。。?
我那种热诚去了哪。。?
为什么我会享受自己一个人的。。?
这不是以前的我。。。。。

 想想,其实我真的很怕孤单。。。
独子的我,从小就渴望有一群的哥哥姐姐,弟弟妹妹。。
也许打打闹闹。。
但我会很开心。。
很渴望大家一起的感觉。。。
小时候就很喜欢大家来我的家。。。
喜欢一起热闹的时间,很喜欢大家围在一起看电视节目的时间。。。
 每次朋友的到来。。
真的很开心,是很兴奋,会要妈准备这个,准备那个。。
自己也准备这些,也准备那些。。。
 等待朋友的到来。。。

现在,在大学了。。。
也开始学会了独立。。
也学会了不是每样东西都能强求。。
即时是很简单的东西。。。

黄建豪,世上不是很多东西都如你所愿。。。
也不要刻意的强求。。。
明白一个人的道理。。
明白一群人的道理。。

 在大学里,
珍惜现在我还在和你们合作的我们。。。。
珍惜大家一起的时间。。
 珍惜到现在还是一样,我的真心朋友。。。。

0 评论:

发表评论